指姦女大生 屏東國術館負責人辯「治療子宮」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61歲的張姓國術館負責人,涉嫌趁幫一名女大學生推拿膝蓋時,以手指性侵她,還辯稱是在幫她治療子宮。屏東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張男3年4個月有期徒刑。

據了解,被害人由於膝蓋不舒服,同學介紹她到張男的國術館治療,並多次陪同一起去。2012年9月20日,因為同學有事,所以她單獨前往。張男藉由推拿的機會,要她仰躺於大腿上,之後在推拿下腹部時,將被害人摟住,並以手指插進其下體。

被害人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張男卻說,是在幫她治療子宮,不然就得開刀,還表示為了顧其面子,不會把此毛病告訴別人,且該次治療就當作請她吃飯,不需要付錢,可是之後要是有人陪她去,就必須收費治療,單獨去的話,則算她免費。事發被害人對同學哭訴,報警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