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努力我都有看見 陶晶瑩金曲挨轟李李仁不捨流淚

▲陶晶瑩主持第24屆金曲獎挨轟。(圖/三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2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6日晚間落幕,本屆除頒獎、得獎人致詞冗長,表演節目挨轟冷場。主持人陶晶瑩在網上被罵翻,趁著廣告空檔和大家道歉甚至宣告:「這是我最後一次主持。」有豐富主持經驗的陶子,無奈淪金曲替死鬼,老公李李仁心疼嘆:「看到妳在典禮道歉,我也難過的流淚。」他也不諱言說:「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超恩愛,日前一同出席藍心湄演唱會。(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陶晶瑩昨日與周杰倫、盧家宏率先開場,但表演15分鐘,被網友直言:「看了很想睡。」長達4個多小時典禮,直到後半場吳宗憲演唱13首組曲,才把氣氛帶到最高潮。但陶晶瑩全程關注網路新聞,知道自己被譙翻,心情大受影響,在吳宗憲上台前向觀眾致歉,當時吳不知場外狀況,在後台遇陶子熱情打招呼,見她神情低落,後來回家看重播才知。

▲蔡依林、周杰倫金曲獎合體,成當晚矚目焦點。(圖/三立)

金曲獎舉辦24屆,陶晶瑩就持12次主持棒,誰能比她更敬業?但典禮反應一年不如一年,讓她萌生退意。本屆典禮開始前,陶晶瑩透露,「會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搭起音樂人與聽眾間的橋梁。」稱職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反被批:「無趣。」李李仁不捨為老婆抱屈:「親愛的,妳的努力我都有看見,這種難過不應該是你拼了命、傷了神,所應得的代價。只是怎麼做都有人罵,你做的夠了,我也不要在黑暗中擁抱著哭泣的妳。」肺腑之言句句透露真情,讓不少粉絲看了為之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