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間俯瞰湖面美景 澄清湖熱氣球正式升空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熱氣球在高雄正式起飛!從7月6日到8月11日在澄清湖傳習齋舉辦「2013高雄起飛-城市熱氣球嘉年華」系列活動,活動強打四大首創,包括熱氣球湖畔升空俯瞰澄清湖美景、熱氣球水中幻影光雕秀、熱氣球Walk-In探索之旅以及城市型熱氣球,高雄城市熱氣球活動,正式在澄清湖登場,讓民眾體驗高空觀湖的獨有特色。


▲熱氣球升空。(圖/高市觀旅局提供)

高雄城市熱氣球嘉年華於昨(6)日上午正式啟動,台灣首次在湖畔舉辦的熱氣球活動,升空之後,澄清湖美景盡收眼底,湖光倒影,美不勝收,首屆高雄熱氣球嘉年華邀請包括美國、英國、法國、斯洛維尼亞等國的熱氣球及專業飛行員帶領民眾升空,熱氣球將於清晨6點半到8點半、傍晚5點到7點昇空,每人每次5分鐘,收費500元,本次也首度引進美國熱氣球WALK IN探索之旅,遊客可以直接走進熱氣球內一窺熱氣球的內部結構及飛行的奧妙。


▲熱氣球在清湖畔升空情景。(圖/高市觀旅局提供)

活動期間長達37天,每日早晨6點30分至晚點7點都有精彩活動,熱氣球繫留體驗分兩場,上午場06:30~08:30 下午場17:00~19:00;熱氣球Walk-In 探索之旅為上午場09:00~11:00 下午場14:00~16:00;水中幻影光雕秀為每周六19:30~19:45舉行,活動會場還有一系列精彩活動,如飛行表演與展示。包含由專業團隊操作各式各樣特殊造型風箏,以及遙控滑翔機遨翔於天際的特技表演,同時也會有由成大航太所及先進動力系統研究中心精心策展的無人飛機展。

觀光局提醒,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受限於天候和風速,若風速超過三級以上即現場廣播與公告暫停升空體驗活動。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經理蔡茂麟同時強調,澄清湖全區均設有污廢水截流系統,經收集後,以專管抽送至污水處理場處理,因此,舉辦活動並不會造成廢水流入湖中污染水源;並且自來水公司每日將進行水質檢測後,於網站上公告檢測數據。

關鍵字: 澄清湖 熱氣球 高雄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