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泰國國際青少年網球賽 楊紹琦與林維德奪冠

文/海碩運動

「台塑之星」楊紹琦繼上月印尼站拿下雙料冠軍後,本週再與林維德搭擋在ITF國際青少年網球賽泰國站搶下雙打王座,教練陳奕達表示:「兩人默契越來越好了!」

▲楊紹琦(右):林維德(左)拿下ITF國際青少年網球賽泰國站雙打冠軍。圖中為帶隊教練陳奕達。(圖/海碩運動)

我國17歲網球小將楊紹琦為台塑關係企業贊助選手,近四週連續參加印尼、泰國等地國際青少年賽事,6月中的印尼站個人單週11勝,搶下單、雙打雙料冠軍,寫下個人生涯新里程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首週拚戰過程中腹部肌肉拉傷,導致後續兩週表現受限,成績不如預期。本週G4等級泰國站楊紹琦單、雙打都列頭號種子,單打不敵澳洲的Max Purcel,止步第二輪。

但與林維德搭擋雙打則展現搶冠氣勢,場場直落二淘汰各國好手,昨日(6日)冠軍戰以6-2、6-4擊敗列第二種子的台港組合駱建勛/李熹研,搶下兩人今年第三座國際賽雙打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