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謝淑薇人氣旺 中職球隊邀請開球之星?

點評:期待看小薇投球球速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謝淑薇溫布頓雙打冠軍,難度成就更勝於莊智淵在世界桌球錦標賽和陳建安的男子雙打冠軍,應該是中華職棒各隊接下來最想找來開球的最棒貴賓,就看那一隊捷足先登先訂下小薇,不過夏天是職業網球的盛季,小薇在國外比賽時間滿滿,要看小薇投手丘開球有沒有比發球更快,應該是蠻值得期待。

▲如果謝淑薇有機會擔任中職開球貴賓,投球時速是否如發球一樣犀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莊智淵獲得世界男雙冠軍,由於他家就在高雄,因此地緣相關的義大犀牛很快並且有敏感觸覺,請來小莊開球在高雄主場開球,而且還應小莊要求和曼尼合照,使職棒球隊和其它運動項目有更多的互動連結,尤其是在地關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羽球新生代女單之星戴資穎也曾在奧運之後,到台南主場為統一獅開球,只是戴資穎並沒有在大比賽奪冠,知名度還不到莊智淵,謝淑薇全台皆知;今年四月十九日統一獅在新莊主場,也邀請家在新北市的奧運跆拳道銅牌曾櫟騁開球,不過曾的奮戰史也是去年的事,不像是當下的熱潮,如果中職要趕這波小薇熱潮,可能要加緊搶人,因為小薇可是很有人氣和親和力的球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