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南下情定朱海君樂婚頭 「大頭卡卡」笑翻全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NONO終於在近日迎娶交往近3年的台語歌手朱海君,小倆口早在5月20日就登記結婚,不久前還曾因男方私藏前女友電話讓老婆醋勁大發,一度離家出走,直到7月6日才正式舉行訂婚儀式,婚禮現場星光閃閃宛如影友會,身為準新郎的NONO還在過程中演出「大頭卡卡」笑翻全場。

▲NONO和朱海君終於完成訂婚儀式。(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子瑋攝)

據媒體報導,NONO在6日一大早就前往高雄美濃與朱海君完成訂婚儀式,並奉上10捆總價台幣100萬元的現金鈔票作為聘金,席開91桌,圈內好友庹宗康、寶媽、王彩樺等人都特地南下替他助陣,白雲也在表演節目上模仿高雄市長陳菊博得滿堂彩,還有許多鄉親紛紛要求和藝人們合影,讓現場宛如影友會般超熱鬧。此外,儀式中當丈母娘要替他戴上金項鍊時,原本應該直接從頭上往下套,沒想到卻因頭太大硬生生卡住,成為典禮中最搞笑的意外插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NO和朱海君早在5月20號就已經完成登記手續,近日才補辦婚宴。(圖/資料照片/傑星)

好不容易正式娶到美嬌娘的NONO希望未來能快點「增產報國」,理想狀態是生2至3個孩子,但在得知妻子朱海君家有雙胞胎基因時改口:「若能生1男1女,成為『好』字就更棒了。」事實上,早在2011年在棒球場公開向老婆求婚後,曾被丈母娘公開在節目上反對,逼得2人不得不暫時對外宣稱分手,對此他也澄清岳母只是不捨女兒太早出嫁,從沒反對過:「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