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撻撻撻撻… 日本高中棒賽直升機開球 空投太陽旗

點評:好炫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全國高等學校野球選手權大會」(夏季甲子園)將於8月展開,各地預賽也在近日開打,6日東京區聯賽在明治神宮球場開打,主辦單位別出心裁,正妹開球不夠看,派出直升機「空投」進場,當機體在球場上空,把帶著太陽旗的球投下時,全場觀眾與球場都為此驚呼。

▲日本高中棒球賽,直升機開球,空投「朝」字太陽旗。(圖/擷自網路)

前幾年甲子園開打前,主辦單位都會安排一位美少女作為代言人,近年來宣傳花招呈現各種面向,期盼吸引大家注意不再只打美女牌,出呼意料的噱頭,也可能會使球迷印象深刻,而贊助商之一的《朝日新聞》,派出社內直升機擔任「開球佳賓」,讓小球員們看到不同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日下午,當開幕典禮司儀宣布開球時,人們從遠處聽來「撻撻撻撻撻撻」的聲響,大家還不知發生什麼事時,直升機出現在球場上空,看到的球員與球迷都不忍不住「哇…」了幾聲,此時球帶著上面寫著「朝」字的太陽旗從天而降,更是令人驚呼連連,球落下的那一刻,都給予熱烈掌聲。

▼日本高中棒球賽,直升機開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不是朝日新聞第一次啟用直升機執行開球,愛知縣預賽與岩手縣預賽,也進行同樣的活動,引起熱烈討論,這次用在首都東京,空投太陽旗,預祝賽事能圓滿達成。

▲「朝」字太陽旗。(圖/擷自網路)

甲子園堪稱日本高中球員的最高殿堂,近年許多台灣球迷熟知的球員,都是在這裡成名並受職棒球團注意,例如2001年的寺原隼人、大竹寬,2009年的菊池雄星,以及去年大谷翔平與藤浪晋太郎,都令台、日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