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多說幾次我能懂 但麥當勞要被罵幾次才會懂?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食安問題頻傳,從14年不壞的木乃伊漢堡、6月的驅趕唐氏女,到昨日(7月6日)發霉事件,可謂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ETtoday新聞雲》 雲整理麥當勞重大食安問題懶人包,讓民眾了解「都是為你」的麥當勞叔叔對你做了甚麼事。

▲7月6日網友爆買到長著一片綠霉的漢堡。(圖/ETtoday)

【麥當勞又出包! 顧客買到發霉綠色漢堡】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07/237225.htm

網友7月6日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踢爆,自己表姐在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上的麥當勞,竟然買到發霉的漢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歧視唐寶寶遭抗議 麥當勞嘴說致歉卻不承諾公開影帶】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25/230201.htm

6月23日一名罹患唐氏症的女子到麥當勞單純想買冰淇淋,高雄麥當勞右昌店竟報警謊稱有「流浪漢鬧場」,要把人趕走。

【麥當勞又歧視? 網友爆:自閉症家庭竟限制用餐時間】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24/229179.htm

6月23日一名網友自稱為特教老師,在麥當勞粉絲頁中留言,「去年8月我們與一群自閉症學生去中壢車站附近的麥當勞聚會,居然被告知『你們什麼時候要離開?我們有用餐時間限制…』」

【買不到蛋捲冰淇淋起爭執 麥當勞經理打落消費者手機】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30/234180.htm

承德路跟長安西路交叉口的麥當勞,投訴黃小姐指控,「她和一群朋友想買蛋捲冰淇淋沒買到,店裡經理態度差,不僅搥牆、摔東西、還踹門,最後更動手拍掉錄影中的手機」。

【咖啡6號杯蓋致癌 星巴克、麥當勞、肯德基堅決不換】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13/222102.htm

6號杯蓋長期下來恐怕將致癌,但星巴克、麥當勞和肯德基至今仍決意不換。

【麥當勞木乃伊漢堡超驚人! 放14年跟昨天買的一樣】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24/196628.htm

4月24日國際報導,美國男子買了一個漢堡放口袋,忘了14年才拿出來,驚見沒腐壞就像昨天買的一樣!

【每天大麥克+大薯 麥當勞員工肥到停經】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009/111799.htm

2012年10月,蘇格蘭一名22歲女子在麥當勞工作6年,三餐都吃「大麥克」,體重飆升至120公斤,甚至開始停經。

唐寶寶:多說幾次我們就會懂,但麥當勞到底要社會撻伐幾次才會懂?吃麥當勞「食物」不如吃唐寶寶做的喜願全麥麵,使用的原料是台灣的無毒契作小麥,不僅消費者吃得安心,還幫助台灣農業轉型和生態保育,網友譏:諷刺至極!


【轉移麥當勞的1成消費 你應購買唐寶寶無毒麵的六理由】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02/235179.htm

若是台灣麥當勞或是統一7-11超商破百億的營業額中,有10%轉到非營利組織,那該有多好!台灣近幾年的經濟景氣不算太好,民眾小額捐款的意願下滑。唐氏症基金會成立了愛不囉唆庇護商店,讓唐氏兒賣自已製作的麵條,還有廠商捐出全台第一台的自動製麵機,協助他們製作麵食產品。

【比統一安心比麥當勞窩心 唐寶寶用無毒麵愛台灣】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26/231308.htm

一群可愛的唐寶寶們每天到捷運南港展覽館站的庇護商店報到,現場製作安心小麥食品,原料來自台灣契作無毒農場,對比統一的化工假布丁事件,不僅讓人不勝唏噓,更替大廠感到汗顏。

▲  網友諷刺麥當勞的KUSO照片。(圖/取自臉書。)

▲ 網友譏:唐寶寶說多說幾次他們就能懂,但麥當勞到底要被罵幾次才會懂?(圖/唐氏症關愛者協會提供。)

轉移消費►►►支持唐寶寶喜願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