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奬/林憶蓮《蓋亞》抱走4大獎 常石磊苦變嬌喘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天后林憶蓮入圍6大獎,果然不負眾望再度抱走最佳國語專輯獎,另外,以專輯《蓋亞》還拿下最佳專輯製作人以及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讓網友轉而調侃代她領獎的常石磊跑上跑下變成「嬌喘哥」了!

▲▼林憶蓮頻頻獲獎,讓代她領獎的常石磊被網友笑是「嬌喘哥」。(圖/資料照/環球、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憶蓮金曲獎入圍常客,終於在第24屆金曲獎一雪前恥,成功以專輯《蓋亞》抱走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以及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另外,常石磊則以同張專輯獲得最佳編曲人獎。

《蓋亞》是林憶蓮睽違6年推出的專輯,卻打破了所有人為她所設的框架,不是台灣民眾熟悉的情歌形象、或是資深蓮粉心中能歌善舞的天后,並邀集常石磊、恭碩良等音樂人共同打造出這張蘊含力量的專輯,進入實驗性質極高的藝術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