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復健狀況良好 胡金龍想回到先發陣容

點評:胡隊長加油!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隊長胡金龍右大腿拉傷,原本預估要休息4到6週,不過他在5日就上場代打,6日賽前胡金龍表示,「復健狀況都在進度中,只差還不能全力衝刺。」

▲胡金龍希望能趕快回到先發。(圖/記者張一中攝)

在上半季爭冠期間受傷,胡金龍本來要4到6週才能歸隊,結果在7月初就跟著球隊練球,5日代打時選到一次保送,幫助義大形成滿壘,6日賽前也在游擊大關練守備,「還是要維持手感。」防護員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驗豐富的胡金龍,不會去二軍調整手感,只要右腿傷勢康復,就能先發,「只差無法全速衝刺,不然我也很想趕快回到先發陣容。」

「咖啡小子」林瑋恩最快下周也能歸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胡金龍義大犀牛林瑋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