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奬/陣雨襲擊星光!雙J壓軸宣佈合體

▲雙J原先說不會有特別互動,沒想到在最後一刻宣佈合體頒發最佳男歌手。(圖/資料照片/創映電影、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第24屆金曲奬6日晚間就要登場,今年最大看頭莫過於擁有3對情侶將在這個音樂盛會上聚首,包含炒得沸沸揚揚的雙J、已經分手的李伯恩、徐佳瑩,以及林宥嘉與鄧紫棋等人;屆時幾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都成為歌迷最關注焦點。不過近來台北午後雷陣雨旺盛,目前距離典禮還有1小時,但現場下起陣雨,雖然現場備有百萬雨棚,但明星們還是得多加留意。

今年金曲紅毯開頭由「Jolin」蔡依林打頭陣,她今年入圍最佳女歌手又入圍最佳專輯,甚至還擔任典禮表演者,堪稱今晚最忙女星。不過先前都傳她與周杰倫(周董)不會在這回金曲上正面碰頭,但金曲奬在最後時刻宣佈,2人將合體頒發「最佳男歌手獎」,因此,若周董順利拿奬,將會上演Jolin頒奬給舊愛的精采畫面!

除此之外,徐佳瑩與自由發揮的李伯恩過去也曾愛得高調,但2人最後無疾而終,不過李伯恩是今年金曲紅毯主持人之一,入圍最佳女歌手的徐佳瑩將會在紅毯上接受他訪問,這難得場景也是歌迷關注焦點;而林宥嘉與鄧紫棋各自入圍最最佳男歌手、女歌手,有傳他將牽著心愛的女友一同踏上紅地毯,向全場歌迷宣示愛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去年謝金燕拿下最佳台語女歌手後,在跨年演唱會一個火辣表演讓她人氣持續攀升,近日又以《姐姐》一曲讓人驚艷,今晚她的現身也是不少男性粉絲的最高期待;另外日本帥氣男星福山雅治將搭配甜心教主王心凌一同擔任頒獎人,俊男美女組合也是必看焦點。

▲金曲奬現場下起陣雨。(圖/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