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台語歌王謝銘祐獲獎得還債 歌后李婭莎要捐獎金

▲金曲奬台語歌王歌后謝銘祐(右)、李婭莎。(圖/攝影組)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第24屆金曲奬6日揭曉,今年台語最佳女歌手部分競爭激烈,其中女神謝金燕更被看好有望蟬聯,不過最後由上海姑娘李婭莎奪得,獲獎瞬間她不敢置信的激動落淚,而最佳台語男歌手部分則由深耕音樂圈20年的謝銘祐獲得!

上海姑娘李婭莎去年以《春夏秋冬》入圍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雖然最後敗給女神謝金燕,但2人今年二度對決,最後李婭莎終於順利封后,第一時間她不敢置信喜極而泣。事後她透露真的很感謝評審、歌迷,以及台灣。而李婭莎也透露要將歌后的獎金捐出一部分幫助流浪動物,誠心向佛的她笑說:「要多做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佳台語男歌手部分,將家鄉台南唱出味道的謝銘祐其實已經在音樂領域上20年,他今年不僅拿下台語歌王,就連台語最佳專輯都由他包辦!謝銘祐感謝台南對他的培育,但他透露自己為了圓音樂夢,其實也有些借貸關係,「所以這次拿獎金,有一部分要先還錢。」不過謝銘祐強調:「我還是會繼續做音樂!」
 

▼李婭莎《愛》。(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