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德《風水》渣出破8高收視 江俊翰遭媽下令別出門

2013年07月6日 00:01

▲江俊翰戲中挾持趙心妍,創下該集收視最高點。(圖/民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使壞出頭天,他在《風水世家》化身為「現代陳世美」林明德,日前更上演挾持嬸嬸月嬌(趙心妍 飾)的戲碼,果然順利飆出瞬間最高收視8.75的好成績,連柯叔元都放話如果收視破10,就要和梅芳阿姨喇舌!

江俊翰在民視《風水世家》壞出頭,拋棄女友、逼吃墮胎藥等惡行還被網友封為「人渣德」。日前劇情下猛藥,讓江俊翰挾持趙心妍,雙雙跌落滑水道,另類的「夏日戲水」橋段不僅拿下該集收視最高點8.75,平均收視率更創下7.22的新高,吸引332.8萬人共賞本土劇中難得一見的消暑場面。

▼江俊翰、趙心妍雙雙在滑水道上滑行,被網友大讚莫名有笑點。(圖/民視)

江俊翰笑說飾演大反派,讓媽媽也擔心他私下出門會受到入戲太深的觀眾辱罵,千叮嚀萬囑咐他:「沒事多待在家裡,多休息,不要岀門。」不過他則認為觀眾其實很理智,最多只碰過鄰居問他:「你何時才會有報應?」也有人要他轉告編劇:「不要把你寫這麼壞,加油。」讓江俊翰備感溫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