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最恐怖!任達華《鬼夜》驚悚海報遭禁

▲任達華自導自演的《鬼夜》海報太恐怖遭禁。(圖/甲上)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香港六大導演合力搞鬼的大銀幕恐怖作《鬼夜》,找來陳果、陳嘉上、泰迪羅賓、李志毅、劉國昌、任達華等人聯合執導,不過自導自演的任達華一張慘遭鬼手遮住的驚悚海報照曝光後,就因太恐怖遭禁,讓不少影迷對該片更好奇!

任達華先前以《歲月神偷》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他追隨楊采妮、張家輝等人腳步,跟著「演而優則導」,他這回在《鬼眼》身兼導演與男主角,但片中劇情卻是保密到家,只是首先曝光的海報中,任達華慘遭「鬼遮眼」的照片卻因畫面太過恐怖,被禁止於貼在公共場合,僅能出現在戲院裡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夜》改編自香港暢銷作家李碧華的《夜》系列鬼魅小說,這部電影更被譽為是繼《見鬼》(2002)和《三更》(2003)之後,香港10年來最恐怖的鬼片。電影將於8月30日時在台上映。

▲任達華演而優則導。(圖/甲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