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偷渡」違法 張鈞甯:相信他只是一時失去理性

2013年07月6日 00:01

▲張鈞甯昨出席開鏡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豆導)日前為了替新片《軍中樂園》勘景,竟偽造文書讓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假冒中華民國籍人士登上海軍軍艦,全案最後移送法辦,這事攸關國家機密,電影圈人士多半低調不願多談,而曾和他合作過的女星張鈞甯5日則說:「相信他是因為理想一時失去理性的判斷。」

鈕承澤「偷渡」陸籍攝影師一事,讓他恐得面臨被起訴的危機,豆導被外界批評這回的做法是「明知故犯」,不少電影人被問此事看法時紛紛都不願多做回應,但過去曾和他合作《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張鈞甯5日出席電影《只要一分鐘》開鏡時則說:「我相信他只是因為熱情理想一時失去理性的判斷,相信他也知道如果再來一次的話,會有更好的選擇方式。」而該片監製李崗則不願多說,僅表示:「No comment!(沒有評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