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生子前後獲MVP 林泓育盼比賽時間縮短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娶某前,生子後」林泓育5日逆轉3分砲,幫助Lamigo Monkeys勇奪7連勝,但他賽後透露,「我們對林晨樺打不好,當時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只想往外野打,沒有想說要全壘打。」

▲林泓育再獲MVP。(圖/取自Lamigo Monkeys臉書)

老婆黃仲君選在6月28日剖腹產,前一晚獲選MVP的林泓育為了趕回台南陪愛妻,賽後很乾脆地表示,「不用多說啦!直接跳舞。」兒子出生後,5日再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但「小胖」說,「其實生活沒什麼差別,還是一樣練球、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下半季首戰就進行了3小時44分鐘,也讓林泓育直呼「很累」,「小孩在南部,不是因為顧兒子感覺到疲勞,而是中職真的都打滿久的。」他說尤其是碰到較注重細節的兄弟象,通常比賽時間又會感覺更長。

「我不知道比賽時間和品質有沒有絕對關係,但如果能打快一點,不管是球迷或相關的工作人員、記者,當然包括球員也能更早回家,休息時間會更長。」林泓育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