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賽前嗆聲 賽後謙虛稱百盜運氣好

點評:恭喜林智勝!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5日賽前就「嗆聲」要挑戰阻殺能力不錯的林琨笙,林智勝在下半季首戰的7局下完成生涯百盜,成為聯盟第5位千安百轟百盜的球員,「後來是因為看到投手(林正豐)投球動作比較大,才剛好完成。」

▲林智勝完成百盜。(圖/取自Lamigo Monkeys臉書)

Lamigo Monkeys前身La new熊在2004年成功網羅林智勝,「大師兄」先在2010年4月1日轟出個人第100號全壘打,成為聯盟第10人;生涯千安也在今年5月5日出爐,是史上第13位球員,只用了837場比賽就達成為聯盟最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日在7局下掃出游擊方向安打後,完成生涯百盜,在張泰山、黃忠義、陳連宏和彭政閔後,成為第5位千安百轟百盜的球員,「我覺得百轟最難,當然百盜也很不容易。」

義大犀牛捕手林琨笙賽前得知林智勝將達成百盜紀錄時表示,「會盡力不讓自己的名字在歷史上留名。」不過林智勝則說,「在阻殺能力不錯的捕手面前完成紀錄,感覺會更好,所以要挑戰林琨笙。」

林智勝賽後透露先前鼠蹊部的傷勢,目前約康復8成,「剛拉到的時候有比較少盜壘,現在沒有休息的本錢,會更注意,不過今天為了百盜,跑得還滿賣力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