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不驚大箍! 健走適合聽陳小雲《愛情恰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希望在夏天身材能變得更健美,有專家建議,50歲以上者,可以邊健走邊聽陳小雲的《愛情恰恰》(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或女神卡卡(Lady Gaga)的《羅曼死》(Bad Romance);而年輕人踩飛輪時可聽五月天的《軋車》或大嘴巴的《沒禮貌》;這些都是適合運動時聽的歌。


「作陣來軋車,作陣來軋車,毋管伊警察底抓,毋管伊父母底罵」、「羞羞臉,羞羞臉,媽媽說的都不學;羞羞臉,羞羞臉,老師教的都不會」現在很多年輕人把飛輪有氧當成甩肉最佳選擇,專家說,《軋車》和《沒禮貌》每分鐘160拍,最適合年輕人。

而中、壯年人騎單車、慢跑的話,最佳選擇就是伍佰《妳是我的花朵》還有周杰倫《水手怕水》,這兩首同樣節拍的歌,一聽到就讓人想跟著動起來;至於50歲以上的民眾要是覺得上述歌曲節奏太快,那台語歌曲《愛情恰恰》也很適合,想要國際化一點則可選《羅曼死》。

專家說,運動選對歌曲,不但可以轉移疲勞感,更因為比較不無聊,有助於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屁股別黏在椅子上,動起來吧!(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