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客串「俗氣OL」樂歪 自點三八痣就怕不夠醜

2013年07月5日 09:00

▲吳亞馨客串國片,自點三八痣就怕不夠醜。(圖/劇組提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名模吳亞馨重新復出演藝圈風波不斷,這些難關澆不熄她對演戲的熱情。雖然在國片《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只是客串演出,但她依舊關心自己在電影中的表現,為戲扮醜也不怕,自曝當初怕造型不夠醜,特地要求化妝師幫她點了顆三八痣才安心。

吳亞馨在《對面的女孩殺過來》扮醜演出,飾演張書豪在公家機關上班的俗氣女上司,雖然曾傳出電影公司怕前男友李宗瑞事件模糊焦點,宣傳盡量不提到她名字,讓她只能強忍悲傷向平面媒體回應:「我很好。」但不可否認她的扮醜演出,的確為該片的亮點之一。

▼吳亞馨、許維恩好友攜手出席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4日與好姐妹許維恩同台出席活動,私下聽媒體提起《對面的女孩殺過來》將上映,也忍不住關心起自己在片中的表現,不斷追問:「覺得怎樣?跟以前有差嗎?」

聽見記者誇她扮醜吸睛,吳亞馨頓時鬆了一口氣說:「當初還怕造型不夠醜,特地請化妝師在臉上點了顆三八痣。」她對演戲有熱情,不怕扮醜毀了美女形象,反而樂在其中地笑說:「那有什麼關係,越醜越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