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自曝愛老男人 甘願當屈中恆地下情人

▲陳艾琳坦言自己喜歡熟男。(圖/FHM)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自《大學生了沒》節目嶄露頭角的陳艾琳(琳琳),天生娃娃音以及招牌「琳琳腿」迷翻不少男性粉絲。她在新戲《PMAM》中飾演一位只愛老男人的模特兒,私下她也不諱言喜歡年長的男性,她表示,「曾和大十多歲的男生交往,喜歡對方有才華或是穩定的事業,可以崇拜他。」但似乎因此同年紀的男生反而不敢追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陳艾琳為雜誌拍攝火辣寫真。(圖/FHM)

陳艾琳在新戲中飾演中年男子屈中恆的情婦,願意為錢為愛被人包養,她接受FHM訪問時也透露自己「只愛老男人」。琳琳解釋,「應該是說喜歡有工作、穩定事業的熟男。」學生時期就比一般女孩想得長遠,琳琳對於同年紀的男生反而沒興趣,她說:「只交過一個同年紀的男友,是隔壁班同學大我3個月。」至於先前外傳她與導演陳彥銘(B2)緋聞,琳琳大方表示:「他很帥,又有才華。」

琳琳最近在平面雜誌、戲劇作品中大尺度表現,大方不扭捏,她說:「因為是公司所以很放心。」而家人態度開明,全力支持也讓她十分感謝。陳艾琳雖在螢光幕前曝光一陣子,但她的心態直到最近才轉變,她坦言:「以前錄節目時,我很懶散。去那兒感覺都在交朋友,不積極不上進。」直到去年開始拍戲,才驚覺自己正一步步朝演藝圈發展,不過現在還在摸索期,所以有時候還是有些迷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