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菠蘿油旋風掃台南!專賣店護品質「嚴禁外帶」

我們想讓你知道…師大也有超好吃的!(推)

▲冰火菠蘿油口感衝突又好吃,在台南颳起旋風。(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香港茶餐廳在台灣越開越多,連帶讓特色點心「冰火菠蘿油」跟著爆紅。尤其台南市的菠蘿油專賣店更是一家一家開,而且下午營業時間還沒到,門前就已經大排長龍,東森新聞記者實際走訪時意外發現,部分店家竟不准客人外帶!

開店時間還沒到,台南一家冰火菠蘿油專賣店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大熱天甘願排隊,為的就是現烤的菠蘿麵包中,夾入從18度冰桶拿出來的牛油,衝突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而這迷人的口感賞味期限很短,店家甚至建議外帶後要趕快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火菠蘿油配上絲襪奶茶是典型的香港下午茶,這一味台灣人也愛。一家網友口耳相傳的人氣咖啡店,就特別規定菠蘿油禁止外帶!員工解釋,為了維護品質,擔心消費者吃不到「冰火」菠蘿油多層次的口感:「如果外帶的話,我們就管理不到,奶油就融掉了!」台南掀起的這股菠蘿油旋風,競爭激烈,店家各有堅持,就是希望能夠留住客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