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濕演出!珍妮佛安妮斯頓胸部任摸玩「雜交」

▲珍妮佛安妮斯頓胸部任摸。(圖/翻攝YouTube)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珍妮佛安妮斯頓繼在《老闆不是人》中舔舌又上演一堆性愛姿勢後,她在新片《全家就是米家》中再度挑戰極限,不僅以多種造型大秀好身材,甚至還大方讓另一位女演員摸奶上演「雜交」戲份!

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全家就是米家》中飾演一位火辣的脫衣舞孃,她在片中換上不同造型大秀翹臀與美胸,性感挑逗男客人的演出,堪稱讓在場工作人員眼睛大吃冰淇淋,其中一幕她更大方讓另一位女演員摸奶,上演搞笑的4P「雜交」場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家就是米家》堪稱是今年暑假重鹹電影,劇情描述傑森蘇戴西斯所飾演的大衛是一個良心大麻藥頭,但他一次賣貨時意外被搶,最後逼不得已只好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等人假扮和樂融融一家,就為了順利離境,但這過程卻上演一連串爆笑戲碼。電影將於8月30日在台上映。

▼《全家就是米家》的鹹濕預告。(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