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不簽笨蛋」老闆夢 年底推搖滾團體專輯

▲陳柏霖透露年底將推搖滾團體專輯。(圖/儂儂雜誌)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陳柏霖從《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李大仁」後,他人氣再度翻紅,但陳柏霖不單單只是一位演員,身兼老闆的他頭腦裡有一堆想法,近日他接受《儂儂雜誌》專訪,還透露年底將推初搖滾團體的專輯!

陳柏霖影視雙棲,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後聲勢看漲,而後主演的電影《BBS鄉民的正義》、《變身》也都很有話題性,自己開公司的他,目前也正在籌備電影製作,接受專訪時還透露年底要推出一組搖滾團體專輯,陳柏霖還很有自信地說:「我喜歡音樂,不會簽笨蛋,他們都是有才華的人,這都是我喜歡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他演「李大仁」總是深情帥氣男,新作品《愛情無全順》裡頭,陳柏霖改頭換面變身大宅男,他笑稱:「我每天化妝兩三個鐘頭,把眉毛染淺、鬢角刮掉,眼睛貼膠帶讓眼皮下垂,臉上都是青春痘。」為了讓自己進入宅男領域,他特地學打電動、看漫畫,還不忘神祕的透露:「那角色一定會讓大家大吃一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