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經典條紋衣再現 陳鏞基盼找回球迷感動

點評:條紋款式真的是很經典!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統一獅將在這個暑假推出復古球衣主題日,其中球隊隊史首勝投手杜福明、現役強打「台灣轟炸機」陳鏞基皆在4日的記者會上,穿上球隊經典「條紋」球衣亮相。

為了讓老球迷重溫過去的棒球時光,統一獅從13日在主場台南的比賽起,將舉辦一系列「復古祭」活動。而在4日的記者會上,統一獅隊史首勝投手杜福明、現任首席教練羅國璋和內野手陳鏞基,皆穿上球隊經典「條紋」球衣亮相。

▲統一經典條紋球衣再現,盼找回球迷感動。(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在職棒元年為統一獅拿下首勝的杜福明,在4日的記者會回憶起當年身穿「條紋」衣的時光,「穿上條紋球衣,讓我勾起過去的種種回憶,也想起了與老戰友一同奮鬥的過程。」

談到職棒環境這20多年來的變化,直到今年有回春的跡象,杜福明表示,「這些年來也鬧過了很多事情,球員們也該有警惕了,不僅僅是統一而已,聯盟中各隊都要一起努力。」

而穿上復古條紋球衣的陳鏞基則表示,「穿上這件球衣的感覺很不可思議,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得到,然後想著以後要追隨著這些前輩的腳步。」

此外,對於這次統一獅的「復古祭」系列活動,陳鏞基也表示希望能吸引更多老球迷回到球場,「雖然穿衣服的人換了,但衣服還在,我們的精神也還在,希望能藉由這次的活動找回球迷的感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