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鐵達尼號》! 傳宋慧喬勾金城武淚談「生死戀」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國民女神」宋慧喬近年來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繼2012年在王家衛電影《一代宗師》演出後,現在又確定加入名導吳宇森的新作《生死戀》,和另一女主角章子怡再度同台,據悉兩人還將與黃曉明及金城武上演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超強卡司讓這部片未演先轟動。

▼金城武和宋慧喬傳出將在新片中飾演情侶。(圖/翻攝自網路)

宋慧喬在《一代宗師》中和影帝梁朝偉飾演夫妻,還挑戰全程用中文講台詞,堪稱一大突破,這次她加盟演出《生死戀》,據大陸媒體報導,演員名單日前遭到外流,透露她將與金城武演出情侶,描述在中國於1949年發生的太平輪沉沒事件中,一段生離死別的淒美戀曲,堪稱中國版《鐵達尼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導演吳宇森執導的《生死戀》從2008年就宣布要開拍,但隔年卻傳出因投資問題導致拍攝停擺,直到2012年才另尋到廠商資助,得以順利開拍,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不過劇組不願意對出演演員一事多作回應,僅表示一切尚需待官方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