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閃電秀雷聲同至 江鴻凱60秒拍完快閃

2013年07月4日 19:57

▲閃電雷聲同至,閃亮彰化天空。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八卦山在2日晚間出現雷電交加的天氣,一位民眾在頂樓同時拍到閃電和打雷,震耳欲聾的雷聲中,黑色的天幕一片閃亮,雖然讓人震撼無比,但是拍到的民眾也是拍60秒影片後快閃跑進屋內,因為雷電已經打來了。

彰化八卦山在7月2日晚間7點左右,天空一片黑暗,還夾雜著唏瀝瀝的雨聲,但是瞬間閃電撕裂了天幕,驚人的閃電伴隨著震撼的雷聲,只見黑色的天空一片閃白後,出現一道道震懾人心的裂痕,拍到這一幕的民眾江鴻凱,把它配上音樂PO上網。

江鴻凱說,「架好相機錄完第一波閃電,60秒就收起來了,趕快下樓躲閃電, 因為整片電網已經打到頭頂上空了,我只拍到一半而已,頭上的那一半拍不下,早已爆框。」 嚇死人,看到會怕,但錄起來也真爽!

不過跑到透天厝屋頂冒雨拍閃電的江先生,在拍到了這60秒的畫面後連忙閃人,因為他已經發現不對了,閃電和雷聲同到,表示落雷就會在這附近,江鴻凱想到拍的那一刻雖然驚險,但是幸運的能拍到這樣震撼的畫面分享給朋友們,也讓他相當欣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