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牽老公黏TT濕身「共修」 夫妻同心閃爆健身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天團SHE的成員Ella(陳嘉樺)升格為人妻後,和老公賴斯翔向來愛得高調,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調情,最近夫妻倆閃光彈竟炸到健身房,2人濕身相貼「共修」練肌讓粉絲們看了好害羞!

▲Ella和老公賴斯翔在健身房公然曬恩愛,還擺出「青蛙貼」讓粉絲直呼好閃!(圖/取自Ella臉書)

Ella日前在臉書上放上一組與老公賴斯翔同上健身房「共修」的照片,表示:「夫妻要同心,一起動起來!」照片中的夫妻倆鍛練之餘也要抓緊時間曬恩愛,共拉1條擴胸器,還疑似在中場休息時間公然採取男上女下的濕身「青蛙貼」招式,閃瞎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嫁作人婦的Ella最近似乎迷上健身,頻頻在微博和臉書與網友分享練肌肉的成果,日前夫妻倆不約而同在微博亮出手舉啞鈴的照片,她勤練有成還一度讓老公倍感壓力,直說:「妳會不會練得比我還有肌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