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仍舊實行的爭議儀式 澳洲「分割禮」將陰莖剖半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我不想讓小雞雞變剖開的香腸。等一下?會增加性快感,那要考慮一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存在各種不同儀式,有的就像我們拿香祭祖一樣平常,有的則會讓人民飽嚐痛苦。國外網站oddee.com整理出9種受到人權團體抨擊,至今卻仍舊實行的爭議儀式,以澳洲原住民的割禮為例,他們不僅是把包皮環切,更要將生殖器自下方剖開。

1.女性割禮─非洲


女性割禮約在女孩4到8歲時進行,通常會切除一部分性器官,使她感受不太到高潮;再來會將陰部縫成一條狹窄,僅可供尿液、經血通過的小縫,以確保她的處子之身。

接受割禮的女孩必須把雙腿綁在一起長達一個月,才能讓組織癒合。此外,由於傳統醫生沒有任何麻醉或衛生護理措施,刀片也供多人使用,並未消毒,非常容易害女孩感染。

2.放血悼祭─什葉派穆斯林


「阿舒拉日」(Ashura)對所有穆斯林來說都是最重要的紀念日,但只有什葉派會有如此激烈的行為。為了紀念先知穆罕默德,他們會穿上深色衣物,上街「懲罰自己」,例如用刀片切割額頭「放血」來表達懺悔,就連孩子也不例外。

3.放任老人凍死─伊努特


極地生活不易,伊努特人對待年邁而不事生產的老者,即是用船把他們載到浮動的冰山上漂流。當然,老人一定會在低溫環境中凍僵或餓死。伊努特人認為,這種行為並非一種「拋棄」,而是讓老者保有尊嚴地步入來世

4.人類顱骨當杯子、食人─印度


印度北部「阿高希斯」教派(Aghoris)是印度教的一個分支,他們至今仍實行食人風俗。教徒打撈漂浮在恆河上的屍首,吃下亡者的血肉,以追求不朽及超自然力量;為了預防衰老、強化精神能力,也會以人類顱骨當作杯子喝東西。

5.吃死人骨灰─委內瑞拉、巴西


亞諾馬莫人(Yanomamö)相信,大規模死亡一定與巫醫派遣惡靈吞噬人民的靈魂有關,因此在村民死亡以後,他們會迅速把屍體焚燒,再把殘餘的骨頭敲碎成灰。一年以後,親友及村人會群聚在一起把骨灰吃下,這樣才能確保親人的靈魂能找到天堂的方向。

6.成年拔齒─澳洲


儀式主角背靠著地面躺著,並把頭枕在另一個坐著的男人腿上。他會在嘴裡塞滿皮草,作為吸收血液、減輕痛苦、防止牙齒吞入使用;接著他會拿一塊削成尖銳矛狀的石頭抵在牙齒上,用一顆石頭大力猛敲,直到牙齒掉落。

7.屠宰動物─印度、印尼、尼泊爾


峇里島的印度教信徒有種屠殺動物儀式,他們在用木樁打入牲畜的心臟以前,會先絞住喉嚨,使牠發不出聲音,因為祭司認為「宰殺動物時有叫聲是不好的預兆」。另外還有鬥雞的犧牲儀式,兩隻公雞決鬥時濺出血液,被視為淨化惡靈的必要手段。

8.切開尿道的「分割禮」─澳洲


「分割禮」是澳洲原住民最為神秘的儀式,男性陰莖會從根部縱向剖到尿道口,讓生殖器像條切開的香腸一樣展開。而且裂縫會一點一點擴大,變成一個完全開放的通道,使尿道暴露在外,因此經過此儀式的男性往往要坐著尿尿

對澳洲男性來說,「分割禮」是一種成年的象徵,性快感則是它的附加好處,然而因此感染的風險也相當高。(有圖。畫面驚悚,愼入)

9.金屬頸環─泰國、非洲部落


穿戴金屬頸環與美感有關,泰國婦女會在脖子上纏繞黃銅,使脖子看起來又細又長。一般來說,頸環最多可疊至20層,這時候金屬的重量會使肩胛骨受到壓迫而變形。

來源:odd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