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深情激吻電暈主持人 男嬌嗔:都不能思考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強哥」不久前才被票選為「最性感男星」的他魅力強到,似乎不管是男是女都會被電暈,最近上脫口秀節目受訪時,突然上前激吻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讓對方一度臉紅嬌喊:「我都無法思考了!」想看更多照片請點►►►安柏赫德(Amber Heard)性感美照

▲強尼戴普先是親吻主持人的臉頰,不久後又旋即和對方來場男男「基吻」,全場尖叫聲不斷。(圖/翻拍自YouTube)

強尼戴普日前現身脫口秀節目現場,當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開始跟寒暄時,並誇獎他有張帥臉:「我不得不老實說,你真的有張……很漂亮的臉。」他先是從沙發上站起來朝主持人臉上重重親吻,回到座位上後不久,說時遲那時快,又馬上站起來抬起對方的臉俯身就把嘴唇貼了上去,引起全場觀眾一陣尖叫,「基吻」過後讓吉米基墨忍不住說:「我都無法思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哥現任女友安柏赫德(上)在替雜誌拍攝的影片中,與女模而大玩SM尺度極為挑逗。(圖/翻攝自《Vs.》雜誌網站)

巧合的是,強尼戴普的現任雙性戀女友安柏赫德(Amber Heard)最近也替國際知名時尚雜誌《Vs.》拍攝封面短片,和女模特兒大玩蕾絲邊SM,畫面極具性挑逗效果,完全不怕強哥吃味,這對即將成為夫婦的情侶,近來都和同性有公開的激情演出,還沒結婚就展現十足的默契。想看更多照片請點►►►安柏赫德(Amber Heard)性感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