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五隻流浪狗狠咬性侵犯 拯救12歲少女

▲路邊成群結隊的流浪狗,也可能成為嚇退性侵犯的狗英雄!(示意圖/取自網路)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常聽到「忠犬護主」的故事,其實狗狗不僅對主人效忠,也可能「路見不平,張嘴相助!」日前在阿根廷,有五隻流浪犬英雄救美,狠咬性侵犯,讓一名差點遭到性侵害的12歲少女得以脫身。

五隻流浪狗狠咬性侵犯 拯救12歲少女(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獨自走在路上,差點被性侵。(圖/fm899.com

根據當地廣播電台Martin Grande's 89.9 FM 報導,這名12歲少女在上周24日的上午9點多,獨自走在前往阿姨家的路上,突然一名男子抓住了她,摀住了她的嘴,接著拖到一個僻靜角落,試圖對她性侵。

女孩趁隙放聲尖叫,吸引了附近流浪狗注意,狗狗們跑來狠咬這名男子,少女趁機掙脫逃跑,躲到附近鄰居家。鄰居幫忙報警,但該名意圖性侵犯已經逃走,來不及捕捉,目前男子身分尚在調查當中。

▲無獨有偶,原本是流浪狗的「媚比琳」(Mabeline) 也曾經拯救一名差點被性侵的女高中生。(圖/ WTSP 10 News)

無獨有偶,美國也曾發生一名17歲女高中生險被性侵,被流浪狗拯救的案例。該女高生當時在佛羅里達州的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 Florida) 一間動物收容所擔任志工,工作結束後,竟遭到一名惡狼襲擊企圖性侵。所幸身旁一隻名叫「媚比琳」(Mabeline) 的英勇流浪狗,見狀後大聲狂吠,嚇跑了這名歹徒,讓少女因此獲救。而狗狗也好心有好報,後來順利被好人家認養。新主人瑪莉克拉漢(Mary Callahan) 在認養牠之前,還不知道牠做過的英勇事蹟,得知後也非常驕傲,直對媚比琳說:「你真是英雄!」

關鍵字: 英雄狗狗英雄忠犬顧主忠犬救主流浪狗流浪犬性侵強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