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鷹砸7.2億 續留「帥哥射手」柯佛

點評:老鷹這麼做不知道值不值得。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的「帥哥射手」柯佛(Kyle Korver)投入自由市場後,成為各隊爭相爭取的熱門球員,就連西區冠軍隊伍馬刺也對他大感興趣,不過4日消息傳出,老鷹球團跟柯佛達成4年240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的延長合約協議。

▲馬刺想要強化三分戰力,企圖找來「帥哥射手」柯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的當家主力「鷹王」史密斯(Josh Smith)成為各隊爭取的大咖球星之外,陣中的射手柯佛也成為馬刺、籃網的目標獵物,台北時間4日消息傳出,老鷹跟柯佛達成4年2400萬美元(約7.2億新台幣)的延長合約協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佛本季效力老鷹出賽74場比賽,平均上場30.5分鐘,繳出10.9分、4.0籃板和2.0助攻,命中率46.1%,三分球命中率也有高達45.7%的演出。

據美國媒體《rantsports.com》報導指出,柯佛投入自由市場後,成為許多球隊的目標獵物,包括密爾瓦基公鹿,剛組成華麗陣容的布魯克林籃網,甚至是本季西區冠軍隊伍馬刺,都想網羅這位穩定的三分射手,可惜最終他仍心繫於老鷹,選擇繼續在亞特蘭大拚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柯佛Kyle Korver馬刺老鷹籃網公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