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亞大奪紅點大獎

1-5圖‧文/kisplay

亞洲大學視傳設計系參加2013年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總共有7件作品獲獎,其中2件更榮獲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中選率僅百分之一,為台灣人才設計能力傳達讓國際看見。此兩件作品將繼續參加10月份在德國柏林的特優獎評選,期待能傳來佳音。

亞洲大學視傳設計系學生參加2013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作品大放異彩,共有7作品得獎,其中兩件更獲選最佳獎,並於10月繼續參加特優獎評選。這件「無限可能」由魏米娜、邱慶嘉兩位學生看到手機包裝既浪費材料又不簡潔,便將hTC手機包裝盒當成題材,把其中內層包裝材、配件放置、說明書…等,整合成一體成型的長條折疊瓦楞紙;不但可以簡略製程,減少下腳料的產生。
1-1

另一為「集集千蕉版圖」榮獲插圖設計類最佳獎,由視傳系學生林李娃、邱雅琪、張丞恩、陳晏亭及黃彥瑜等人共同創作。台灣香蕉在日本為高品質水果代表,將四則有關於集集鎮山焦的民間故事作成插畫,並呈現由日本天皇認定最高品質認証的「千」字;有利集集農業與觀光發展。
1-2

還有五項紅點獎作品,也恭禧這幾位參賽學生,每一所學校、每一位學生都有努力與肯定的地方,期許你們會有更加美好的未來。
1-6

資料來源:台灣-亞洲大學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請幫點子生活的粉絲團按個讚給我們點支持唷!

更多好文推薦
[Google Doodle] 西班牙建築家 高第Antoni Gaudi 161歲誕辰

Pentax 3D Camera 概念相機 盲人朋友們也能留下美麗的照片回憶

Roller Buggy 滑板嬰兒車 極速傳說爹地媽咪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