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又開轟 近4戰打擊率7成78

點評:超猛的啦!!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陽岱鋼又開轟了!火腿3日對上軟銀,開路先鋒陽岱鋼連續第4場比賽出現猛打賞,包括本季第12轟,包辦3打點還跑回致勝分。這4場比賽陽岱鋼18打數敲出14支安打,打擊率高達7成78,近況絕佳。

▲陽岱鋼第12轟出爐。(圖/截取自時事通信)

上個月底陽岱鋼的打擊率一度掉到2成83,不過接下來連續3場比賽都繳出至少3安的猛打賞表現,3日比賽再度敲出4安,包括本季第12號的全壘打,打擊率飆升到3成14,又灌進3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面對軟銀先發投手新垣渚,陽岱鋼首打席就擊出二壘安打;2局上滿壘時再度輪到陽岱鋼,他又敲出安打,一口氣掃回兩分,將比數逆轉成2比1。6局上陽岱鋼又敲出陽春砲追加1分,不但是本季第12轟,也是連續兩場遇上新垣都開轟。

7局下軟銀靠著江川智晃的三壘打將比數追平,兩隊殺進延長賽;軟銀錯過了10局下的滿壘,機會馬上轉移到火腿身上。下個半局首名打者陽岱鋼面對近況不佳的千賀滉大又擊出安打,開啟球隊攻勢,也跑回超前分。最終火腿就以6比3於5小時的激戰中獲勝,拿下對戰軟銀的6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