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攝影師曹郁拍軍事設施! 與辣妻姚晨戀眾人嚇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鈕承澤日前為新片《軍中樂園》私下讓中國籍攝影師曹郁冒名混入軍港,拍攝軍事設施.該消息一出引發眾怒,但也意外讓曹郁走紅,而這名相貌平庸樸實的攝影師,竟是大陸超火紅女演員姚晨的丈夫!


▲原來攝影師曹郁的老婆就是大陸超紅演員姚晨!(圖/翻攝陸媒,新浪娛樂)

大陸攝影師兼導演的曹郁因電影《可可西里》、《南京!南京!》2度獲得金馬獎最佳攝影獎,2011年底他與大陸一線女演員的姚晨陷入熱戀,2012年11月在紐西蘭皇后鎮完婚;即使婚禮當天兩人刻意低調,現場工作人員都手撐黑傘做屏障,但還是可以看到穿著白紗的新娘露出她招牌的露齒笑。


▲姚晨梅開二度嫁給曹郁。(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曹郁和「微博紅人」姚晨的組合,因有過一次婚姻的女方、其微博大頭照是一顆滷蛋,所以網友戲稱是「滷蛋和土豆」,但也獻上甜蜜祝福:「滷蛋煮土豆,一定要幸福喔!」


▲鈕承澤說為了電影無所不用其極,網友卻認為此言論矯情。(圖/翻攝鈕承澤臉書)

此外,鈕承澤對於這件事也在個人臉書上澄清道歉:「拍電影的人為了想拍出厲害的作品,常常無所不用其極,擅用權宜之計...是到了該檢討的時候!我應該更謙卑、更溫柔,對一切更感激、更尊敬...」但此話一出卻引網友極大的反彈,多數人認為他「過分至極!自以為大咖導演,什麼事都敢做嗎?」更有人認為他「賣國」,心痛地問「難道台灣沒有好的攝影師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