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LB/雨中拚戰地主隊 中華青棒第3勝入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3日早晨菲律賓克拉克的天氣狀況不是很好,賽前也下起了雨,但比賽仍準時開打。中華隊第3天的賽事對上地主菲律賓隊,包括范國宸一發滿貫砲在內狂攻14分,最終就以14比1獲勝。

▲先發投手袁芳群。(圖/棒協提供)

先攻的中華隊首名打者張皓緯就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又利用投手暴投和第2棒林承飛的一壘安打推進到三壘。三棒森育彬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到後選擇觸殺往一壘跑的打者,三壘上張皓緯趁機跑回本壘,攻下第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局中華隊打擊連貫,靠著2次保送和3支二壘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將比數拉開。3、4兩局中華隊又灌進5分,將比數拉開到8分差距。

4局下菲律賓試圖反攻,但也僅得到1分,中華隊在5局上靠著3個保送加上1支安打,以及范國宸擊出的滿貫彈再添5分,終場就以14比1擊敗地主菲律賓隊。

中華隊比賽至今,已完成第1輪的賽事,面對3隊對手獲得全勝,4日將進入第2輪的賽事。總教練江柏青表示,選手都已經調整到很好的狀態,接下來的比賽也將全力以赴,目標前進美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界少棒聯盟LLB青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