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市福狗選拔 柯基犬Candy奪冠

▲福狗前3名左起,柯基犬Candy、雪納瑞犬米勒、雪納瑞犬哆哆。(圖/台北市政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3日宣布,「2013台北市福狗網路選拔」活動,由柯基犬Candy的6193票勇奪冠軍。最團結福狗團第一名由「英法聯軍鬥牛陣」奪得,照片中狗狗隻數高達91隻。主辦單位為避免狗狗中暑,7月6日舉辦的友善健行日,將延至下午4時登場。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與PetFun寵樂網、寵物友善協會共同舉辦「2013台北市福狗網路選拔」活動,從6月6日起至6月30日止,「個人賽」共計逾400名飼主上網參加,經過3週激烈競爭,冠軍得主今天出爐,由柯基犬Candy的6193票奪冠,第二名和第三名是同為雪納瑞的米勒與哆哆,得票數分別為4993票、4976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團體賽」票選上傳狗狗團體合照的「福狗團」項目,共計有15個團體上傳照片,第一名為英法聯軍鬥牛陣,照片中狗狗數91隻;第二名為愛戀狐狸王國,有64隻狗狗;第三名為北部Welsh Corgi短腿柯基幫,狗狗數50隻。

▼最團結福狗團第3名北部Welsh Corgi短腿柯基幫,狗狗數50隻。(圖/台北市政府)

動保處表示,將邀請「個人賽」及「福狗團」的前3名得獎者,參加7月6日舉辦的「2013台北市狗狗友善健行日」頒獎典禮,民眾可以看到Candy、米勒、哆哆本尊現身。同時,當天活動將公布網友票選出的台北市前10大友善公園名單。

動保處提醒,由於夏季天氣炎熱,台北市氣溫屢破攝氏35度高溫,為避免參加「2013台北市狗狗友善健行日」活動的狗狗中暑,當天活動將順延至下午4時舉辦,現場也將發放領巾、闖關護照、施打狂犬病疫苗及施點除蚤藥。蓋章活動、寵物行為諮詢與狗狗健診則是下午5點開始。

現場下午從2時開始,也特別準備抗暑涼爽措施─狗狗專用戲水池,給熱壞的狗狗馬上消暑,工作人員將視現場狀況另行提供灑水降溫服務。

關鍵字: 福狗柯基犬Candy雪納瑞犬米勒哆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