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賣弄性感上下失守! 全裸套針織衫私密處疑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日前在巴黎出席名牌發表會,為了在眾多名媛中脫穎而出,她選擇走性感路線,穿上白色貼身針織衫,只簡單地扣上2顆扣子,而衣服底下竟疑似什麼都沒穿,面對鏡頭還不小心讓私密處曝光。

▼蕾哈娜出席名牌發表會穿著裸露,私密處還疑似不慎走光。(圖/翻攝自timewarp.jp)

蕾哈娜出席名牌發表會穿著簡單卻十分暴露,貼身針織材質讓她的身體曲線一覽無疑,更刻意只扣2顆扣子,更不穿內衣大秀胸下的整片刺青,但胸前激凸兩點仍讓旁人看了害羞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上身沒穿,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蕾哈娜疑似下身也沒穿,一整片「肉色三角洲」在裙襬之間若隱若現,她還泰然自若地面露微笑,被虧道:「這看起來就像是她很樂於露出私密處,多扣1顆扣子吧,太奇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