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遭爆「控制哥」上身 吳雨霏被管緊緊怒喊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余文樂和歌手吳雨霏(Kary)最近分手頻傳,雙方先是打死不說,不久後又馬上由女方認了分手,劇情急轉直下令人咋舌。原本看似落幕的無緣戀情,近日又有最新內幕爆出,原來是Kary閨密受不了好友被外界封為「膠帶女」,還獨自忍受委曲躲起來療傷,因而跳出來指控男方3大罪狀,才是分手主因。

▲余文樂和吳雨霏的分手內幕,遭女方閨密爆料。(圖/圖/取自新浪微博)

據港媒報導,余文樂和吳雨霏火速認了分手,雙方卻仍很有默契的對相關細節保密到家,日前吳被爆出是「膠帶女」才是導致分手的主因,不料近日又有自稱是女方閨密的爆料者指控他是大男人、和前女友勾勾纏、愛說謊3大罪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內容指出,余文樂在交往期間從上到下嚴管吳雨霏的生活作息和喜好,連發微博都要經他審核,又和前女友搞曖昧,還改用男藝人姓名藏匿在通訊錄內,並每天清空聊天紀錄,不斷說謊才讓吳無忍痛斬情絲。

▲余文樂遭吳雨霏閨密控訴3大罪狀,戀愛期間有如「控制哥」上身。(圖/翻攝HKChannel微博)

余文樂一開始公開回應有關分手細節時,僅說和吳雨霏會分手純粹是因「個性不合」,得知被爆3大分手罪狀時直呼不公平,強調2人是在有共識的情況下分開的,正面駁斥爆料內容。吳雨霏則不願對此事多作回應,只透露自己沒事,心情也沒受影響,到現在仍覺得男方是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