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獲最性感男人封號 《白宮》片場被慘虧

▲查寧塔圖獲封全球最性感男人,拍攝時卻被虧慘了。(圖/索尼)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2012》、《明天過後》大導演羅蘭艾默里克最新作品《白宮末日》和「全球最性感男人」查寧塔圖合作,這部又把美國象徵性建築物「白宮」給炸爛的電影,集結美式英雄、幽默和父女情,查寧塔圖功不可沒,只是他性感之姿的頭銜,卻讓在拍攝時被虧慘了!

查寧塔圖在《白宮末日》英勇對抗壞人,讓這個想應徵總統隨扈沒上的男主角意外成為美國總統的唯一依靠,他在片中更飾演小女星喬伊金的父親,這讓拍攝當時還沒升格當爸的他感覺很不一樣,兩人互動自然,就連喬伊金都大讚:「他好酷!我愛死他了!」

只是查寧塔圖被選為是「全球最性感男人」一事,卻讓他在片場時老是被虧,導演羅蘭艾默里克就說當時他首次走進片場,全場工作人員都起立鼓掌,讓他感到超尷尬,就連合作演出的傑米福克斯也都愛虧,甚至創了一首歌《查寧你的泰坦》(Channing All Over Your Tatum),歌詞不僅猛虧他性感、還說「天下女人都想要」,導演笑說有時要叫傑米趕快停,「不然大家都在笑場沒法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