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遇規模9地震天崩地裂 Dara哭訴:真的差點死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2NE1素來給人剛強的印象,然而遇上芮氏規模9.0的大地震卻也嚇得花容失色,成員Dara日前在節目上自爆,311大地震發生時她獨自1人在日本飯店的34樓,當時天崩地裂,電話線也斷了,她嚇得不知所措,聲稱:「我那時候真的以為會死。」表示當時CL還不顧危險來救她,讓她深深感動。

▼Dara自爆不管去哪都會出事,想在死前幹一次壞事。(圖/翻攝自XPORTSNEWS)

Dara在2日播出的SBS電視台綜藝節目《話神》中自嘲:「2NE1只要出門就會出事,我還想過死前要做一次壞事。」透露日本311大地震時她剛好人就在日本的飯店,聲稱平常遇到危險她都會盡量自己想辦法,但當時劇烈的搖晃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反而越搖越厲害,嚇得她只能用爬得逃出房門求助,一旁的CL則補充:「當時不但牆壁裂開,窗戶也不斷在搖晃,房間的電話線也被震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ra描述大地震當時恐怖經歷,哭訴當時以為真的會死掉。(圖/翻攝自XPORTSNEWS)

當時孤立無援的Dara只能慌張地不斷用手機打電話求助,好在最後隊友CL接了電話,冷靜地告訴她:「妳待在那不要動,也不要坐電梯,我去接妳。」2人在天搖地動中從34樓一路逃生,有如災難電影一般躲在大廳祈禱。她表示因經歷了恐怖大地震,事後不斷做惡夢,而帶著她逃亡的CL反而十分冷靜,不但睡得著,還很豁達地說:「我當時只是想如果會死,那乾脆一起死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