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制服照洩小清新 「仙氣飄飄」走紅成妹花女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碧婷近日在臉書自曝穿著高中制服的美照在網路上流傳,事實上,因參與電影《小時代》演出南湘一角,其甜美外貌讓她迅速在大陸走紅,不僅被陸媒以「仙氣飄飄」形容她如仙女下凡,也吸引了大陸電視劇編劇、製片人于正在微博上公開「求認識」,吸引上萬個網友留言轟炸希望她不要理睬對方。(►►►想看郭碧婷甜美制服照請點我!)

曾為廣告寵兒的郭碧婷近日接下不少戲劇演出,還因為拍攝電影《小時代》而在大陸走紅,日前還上傳8連拍美照慶祝微博超過100萬個粉絲追蹤,甚至吸引于正公開示好,對方上傳她的美照並留言寫道:「這個女孩很清純、很可愛、很仙!求認識!」讓她回應兩個嬌羞的表情符號,卻吸引了上萬個網友因護主心切,直呼「別理這個猥瑣大叔」、「女神不要拍他的戲 很多人都會來黑你的 他的戲爛到令人髮指」。

▼郭碧婷被大陸電視劇編劇、製片人于正看上讓粉絲相當擔心。(圖/翻攝郭碧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郭碧婷因電影《小時代》上節目宣傳,和郭采潔、楊冪以及HOLD住姊(謝依霖)4人組成新少女團體「時代姐妹花」,每個人代表著團名中的一個字,而當她最後一個介紹說自己是「妹花」,未料這兩個字竟成了她的代稱,被熱情粉絲封為「妹花女神」。

29歲的郭碧婷有1/4的美國血統,從泰北高中畢業之際便鼓起勇氣參加西門町舉辦的美少女選秀比賽,而被經紀人發掘,因為出眾的外貌讓她在台灣、大陸都拍了不少的廣告,而在大陸有「20萬的木頭美人」之稱,還被陸媒以「仙氣飄飄」形容她,甚至有網友見到她拍攝王力宏《不完整的旋律》MV,指她連落淚的樣子也超美。(►►►想看更多美照請點我!)

▼郭碧婷意外成了妹花女神(8分05秒處)。(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