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雙城送李維拉退休禮 再附贈救援成功

點評:終於以後不再碰到李維拉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雙城隊今天在主場對洋基賽前歡送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退休禮物,是由許多斷棒做成名為Chair of Broken Dreams的搖搖椅,當李維拉看到這張椅子時笑得合不攏嘴,而他生涯對雙城到7月1日是對戰54場,總共拿下33次救援成功,今天雖收禮,九局在有救援機會上場投一人次,再順便拿下對戰第34次救援成功。

▲雙城送本季將退休的洋基終結者李維拉搖搖椅當退休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維拉擔任洋基終結者時期,雙城幾乎是主要苦主,尤其季後賽完全對李維拉一點辦法都沒有,因此這張搖搖椅利用斷棒組成,頗有李維拉十幾年讓雙城斷棒夢碎的意境,長年對戰的雙城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表示,送這份禮物想法是在四月發起的創意,而且很多斷棒都是面對李維拉投球時造成的斷棒,同時雙城隊也捐贈1萬美元給李維拉在紐約的慈善基金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城總經理萊恩(Terry Ryan)也發表感言,表示會一直懷念李維拉的卡特球,全場雙城觀眾也給李維拉最熱烈的掌聲,李維拉也向雙城球迷感言回敬說再見。

但九局下,李維拉真的還是上場救援對雙城說再見,洋基原本7比1領先被追到7比3,壘上又有跑者,已構成救援成功機會,李維拉收了禮也順便拿下生涯對雙城第34次救援成功,也是個人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

洋基在雙城還有兩場比賽,是李維拉最後兩場造訪雙城,今年他巡迴客場比賽,在最後一個系列,客場球隊應都會準備盛大歡送儀式,或是別具巧思的退休禮物,現在就看即將到來明星賽如何歡送史上最偉大的救援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李維拉退休洋基雙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