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魔獸相見歡 火箭洛城私會鷹王 

點評:火箭打算「鷹獸」一網打盡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今夏最大咖的自由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自由市場開跑率先與火箭碰面後,展開為期兩天、48小時的「面談之旅」,並在3日與湖人碰面後暫時告一段落。不過休士頓火箭隊卻傳出,在與魔獸面談後,又與「鷹王」史密斯(Josh Smith)碰面的消息。

今夏最積極「捕獸」的火箭和湖人,分別是這次「面談之旅」第一支和最後一之與霍華德碰面的球隊,其中霍華德的前東家湖人,甚至是大排場的找來老闆、副總裁、總管、教頭、兩大明星球員布萊恩(Kobe Bryant)和奈許(Steve Nash)一同加入遊說行列。

▲火箭在與霍華德碰面後,又私下約訪了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湖人總管庫巴契克(Mitch Kupchak)在雙方會面後,顯然對於會談內容感到相當滿意,「我覺得我們很有說服力,但這在某些方面對霍華德來說是個困難的決定,我還是認為這(湖人)才是對他最好的地方,球迷也會張開雙臂擁抱他。」

霍華德的前隊友奈許也如此說道,「我們談了一些去年的狀況和未來可以如何建構球隊,去年大家所期待的事情並未成真,所以這一切還沒有結束,我們想要他回來,然後重整戰力後重新讓這件事成真。」

此外,自由市場開跑後首支與霍華德碰面的球隊火箭,在結束會面後並沒有離開洛杉磯。根據《休士頓紀事報》報導,火箭近日還與另一位自由市場大咖「鷹王」史密斯碰了面,似乎有促成霍華德、史密斯加上哈登組「三巨頭」的打算。除了史密斯外,金塊前鋒布魯爾(Corey Brewer)也出現在火箭的補強雷達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湖人史密斯霍華德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