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人貝利再秀「無安打」 技壓巨人林瑟康

點評:厲害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紅人貝利(Homer Bailey)3日掛帥先發出戰巨人,貝利讓衛冕軍打不出半支安打,一個人完封對手,加上隊友適時給予火力支援,紅人終場就以3比0拿下勝利。

貝利前6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但7局上和首棒打者布蘭柯(Gregor Blanco)纏鬥到滿球數時,投出壞球形成保送,還一度讓他站上二壘壘包,但貝利最後三振「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無失分度過7局上。

7局小插曲結束後,貝利再上演2局三上三下,全場合計飆出9次三振,其中2次送給與他對壘的林瑟康(Tim Lincecum),貝利表示,「這是我之前就做到的事,所以我知道要去期待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利對衛冕軍巨人投出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貝利2012年9月28日對上海盜時也完成這項創舉,一樣9局無安打,1次保送外帶10K,跟此戰頗為類似,貝利也成為紅人隊史第3位投出至少2次無安打比賽的投手,但貝利也是生涯防禦率最差卻至少完成1次無安打比賽的投手,貝利生涯防禦率4.36。

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稱讚,「這場要達到無安打相當簡單,因為我們有很多球都沒有打出去,也沒有造成困難的守備,他整晚的表現確實是比我們厲害。」

貝利好投,隊友也相繼助陣,渥托(Joey Votto)開局先用犧牲打將秋信守送回本壘,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6局下再貢獻2分砲,這3分全都要記在林瑟康身上,他主投5.1局飆出8次三振,本季戰績4勝9敗,貝利則是5勝6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