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運氣比王建民差 松坂大輔遭轟「平庸」

點評:此一時,彼一時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灣投手王建民3日遭到砲轟,過去曾殺得中華隊不知如何是好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也同樣遭逢危難,在印地安人隊3A面對光芒隊3A德罕公牛,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掉5分,最終雖然無關勝負,不過投球內容卻遭美國媒體「The Times News」批評為「平庸」。

▲松坂大輔3A成績不理想。(圖/擷取自時事通信)

松坂去年接受右肘韌帶手術移植之後,復健成果不盡理想,加盟印地安人未能拚進開季25人名單,在小聯盟投球內容也無法與全盛時期相比,上個月23日(台灣時間)好不容易拿下3A首勝,休息4天之後再戰,卻只繳出5局失5分的成績,3日之役是本季第10度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日本好手首局便出師不利,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接著第4挨陽春砲後,進入第6局投球,又被擊出1發2分彈,他心情無法平復,對下一棒投出保送,教練忍無可忍,只得將他換下。此役他僅完成5局投球,被擊出2發全壘打,三振、保送個3次,防禦率升至5.06。

「平成怪物」不再是怪物,媒體自然抓到修理的機會,「The Times News」指出這對松坂來說是「平庸」表現,首局從他手中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的費古洛(Cole Figueroa)說,「我們對壘纏鬥15球(實際為10球),同樣的4個球路,他可以用不同的速度投出,最後送出快速球想看我打不打得到。」

這位32歲右投全力爭取重回大聯盟的機會,對他不利的是10次先發中,沒有一次投滿7局,最多投到6.1局,而且平均每場只投4.1局左右,連5局都不到,完全不符合先發投手的基本條件。若投球內容未有起色,本季很有可能是松坂最後一年在美國職棒生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建民藍鳥建仔松坂大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