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親娘不愛的小鴨 母狗視如己出

▲▼親生小狗和小鴨都是狗媽媽「Tarcin」的小孩。(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科賈埃利省(Kocaeli)的一個農莊裡,生產不久的狗媽媽「Tarcin」的孩子裡,有個黃毛「鴨」頭,這隻鴨寶寶一出生就被親娘拋棄,便向狗媽媽尋求慰藉,沒想到「Tarcin」視如己出,呵護備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攝影師Onur Kizilyel住在附近,捕捉了這跨越物種的親情,「小鴨已經與Tarcin建立非常密切的關係,牠似乎認為狗媽媽和牠的小狗是真正的家人,同樣的,Tarcin也把小鴨當成小孩之一。」他說,「親眼看到牠們相處的情形,真是讓人心裡暖洋洋。」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鴨子動物寵物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