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狀元郎加盟尼克 巴格亞尼:盼成傳奇的一部份

點評:顯然是用"薪水"寫傳奇...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打出東區第2的例行賽戰績,讓紐約尼克終於看見了重返榮耀的一線曙光,今夏球隊迅雷不及掩耳的透過交易,收進2006年選秀狀元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也讓外界見識到豪門尼克的「銀彈」深度。來到總是外界關注焦點的大蘋果,巴格亞尼在受訪時透露,「自己非常興奮、激動能夠成為尼克的一份子。」

▲暴龍狀元巴格亞尼轉戰尼克,將與甜瓜安東尼共組進攻火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在美國時間周一送出老將坎比(Marcus Camby)、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換回了待在多倫多暴龍7季,卻始終沒能打出狀元身價的巴格亞尼。2012-13球季,他因為手肘傷勢錯失了40場比賽,平均12.7分、3.7籃板,創下近5年來的個人新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不願具名的前NBA總管透露,「人們相當摸不著頭緒,很多人都在想,巴格亞尼到底想不想認真打球。」

根據ESPN數據資料顯示,巴格亞尼上季待在板凳時,球隊平均每48分鐘將可少失掉7分,這也相當程度的說明了這位狀元郎「重攻輕守」的球風特質,而這也正是外界對於他前進尼克的最大疑慮,認為他無法在防守端做出貢獻,情況與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如出一轍。

不過巴格亞尼本人仍然對於轉往尼克感到信心滿滿,「我感謝暴龍球團與球迷對我過去7年來的全力支持。對於加入尼克,我感到相當興奮、激動,我期待成為尼克傳奇故事中的一份子。」

根據聯盟規定,所有交易與簽約需等到美國時間7月10日才能正式展開,未來兩年尼克也將負擔巴格亞尼總值2300萬美金的合約。

如果尼克在沒有任何交易動作下,2014-15球季將有4名年薪破千萬的球星在陣。分別是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2350萬美金、史陶德邁爾的2340萬美金、錢德勒(Tyson Chandler)1460萬美金以及巴格亞尼的1200萬美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