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豆腐腦給江宜樺 大埔農戶:政府要判我們死刑嗎

▲大埔4戶之一的張森文語至激動處,泣訴表示,我們有罪嗎,政府要判我們死刑嗎?

記者林駿剛/台北報導

「政府是不是要判我們死刑?」大埔自救會3日在行政院門口集結,喊著「劉政鴻出來面對,江院長信守陳諾」等口號,要求政府信守承諾,讓大埔4戶原屋原地保留。4戶之一的張森文哭泣著說,我們一家5口全住在6坪房屋裡,政府再拆就只剩0.3坪,求政府饒過他們;下午張太太也會送上自製的「豆腐腦」給江宜樺。

從2日開始竹南大埔自救會 、捍衛農鄉聯盟、台灣農村陣線等團體,集結行政院前,在烈日下靜坐一日抗議,但沒有獲得任何回應;3日上午,他們繼續要求政府信守3年前原屋原地保留的承諾,並表示,若江宜樺仍然毫無實際解決大埔爭議的回應,4日的院會全體相親將會進入行政院,直接當面向他陳情。

張森文表示,「百姓要回自己的東西而已,難嗎?」他一家5口都住在只有6坪的房子,政府還要再拆剩0.3坪,語至激動處,他不禁流下眼淚,「我們不是無理取鬧,是守法的公民,拜託政府饒過我們一次,我有錯嗎?我有罪嗎?政府是不是要判我們死刑?」

另外,張森文說,他的妻子早上正在家裡煮綠豆湯和製作手工「豆腐腦」,3日下午2點準備送到行政院給江宜樺院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