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筱筠合體王力宏惹腥 遭譙:移開無數指X過的身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陽明前女友林筱筠2012年10被拍到與王力宏共宿長達12小時,最近又被拍到2人在雙胞胎團體《By2》的生日趴中「合體」留影,雖然經紀人馬上跳出來澄清照片中的女子不是本人,仍無法澆熄「宏迷」怒氣,慘遭粉絲用極其惡毒的字眼謾罵,甚至直呼她是「臭婊子」。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林筱筠美照

▲林筱雲與王力宏傳出緋聞,最近又被發現在By2的生日趴照片中與力宏「合體」,惹來一身腥。(圖/記者徐文彬攝、取自By2微博)

據媒體報導,林筱筠過去雖曾與王陽明交往,卻也只是個無名小模,直到2012年10月被拍到與王力宏共宿12小時後,馬上成為媒體焦點,最近還因2人在《By2》生日趴的「合體」事件再度被拱上話鋒。她的微博日前被一位屬名是「辣椒粉味片刻意思」的網友進攻開罵,文中用盡各種不堪入目的字眼,包括「把妳那被無數手指X過的身軀,從我們家王力宏身邊移開」,甚至揚言要發動3600萬「宏親」讓她斷子絕孫,甚至直呼其為「狗娘養的豬胚子」,言詞十分激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筱筠遭到自稱王力宏粉絲怒罵的留言,裡面盡是激進言詞。(圖/取自林筱筠微博)

隱忍多時的林筱筠也忍不住留言回嗆:「每個人都有家人,難道你們的家人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沒做過的事罵成這樣,心中做何感想呢?」同時強調之前保持沉默是為了息事寧人,更大力撇清從沒和王力宏交往過,2人之間所有的親密舉動只在拍攝《花田錯》的MV中有過。

林筱筠發文一出,就有許多「宏粉」留言聲援表示,真正的力宏粉絲絕不會作出這種暴走的行為,懷疑發文者是想藉由罵她來趁機抹黑王力宏,加上文中提到的「3600萬宏親」明顯與事實不符也沒有顯示大頭貼,直斷此人根本就是專門假扮粉絲抹黑藝人的「黑粉」。針對這次事件,王力宏本人正忙著拍電影和作專輯,經紀公司也不願多作回應。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林筱筠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