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像度假 預約可住五星級飯店

我們想讓你知道…頂級享受,最佳服務,為的是您的健康!

健康醫療網/林怡亭報導

做健康檢查也可以像度假般入住五星級飯店!為能讓民眾養成健康檢查習慣,不再視健檢為畏途,國內知名健康檢查體系首度與多家五星級飯店合作,推出「五星級健檢住宿」專案,只要預約進行特定的健康檢查專案,就可入住台北國賓等多家五星級飯店住宿一晚。

▲健康檢查像度假 預約即可入住五星級飯店(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該健檢體系為國內知名的健康檢查機構,除了台北的健檢中心旗艦館外,另結合署立台中醫院健康管理中心、埔里基督教醫院健康管理中心及宜蘭羅東聖母醫院健康管理中心,成為國內頗具規模的健康檢查體系,其專業程度與以客為尊的態度受到許多客戶的肯定。

健檢中心院長楊培鎮表示,自成立以來,除了持續在醫學專業領域精進外,也不斷開創更優質的服務給客戶,像這次推出「五星級健檢住宿」方案,就是考量到許多健檢的客戶,在經過一天的檢查流程後,會有些許的疲累,因此特別安排客戶在完成檢查後入住五星級飯店,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因此,該健檢中心也慎選合作的飯店,此次推出的「五星級健檢住宿」專案包括台北國賓飯店等國內知名五星級飯店,無非就是要秉持一貫經營理念,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每位受檢的客戶。

資料來源: www.healthnew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韓「晃奶BJ洪菲」讓人頭都暈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一生照顧全家的大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